星期一, 10月 01, 2007

總算脫離了城市的脈動

這個周末又搬家了,花了一點時間回想一下從我跟思頻結婚後到這次總共搬了十次家!

每次的搬家都有不同的原因,不是因為我跟思頻沒事喜歡搬家,尤其當我們有了小孩搬家很痛苦。那這次搬家的理由是甚麼呢? 因為我們前一個家就在交通要道旁邊,每天都跟台北市的城市脈動同步,從每天一大早的公車呼嘯而過上班族通勤的車水馬龍聲到深夜裡飆車族狂飆而過的引擎聲,我的脾氣也跟這些聲音一起長大。

所以,思頻和我又搬家了! 搬到了捷運萬隆站附近的一個安靜的社區,早上吵醒我的不再是公車而是鄰居老伯早上運動回來的吆喝聲。今天騎著小機車全家去吃麵的時侯,朱小弟對於附近公園裡的溜滑梯讚不絕口,他也超喜歡這個新家!

整理好了再邀請眾多好友來我們家玩! 希望我們幾年內不要再搬家了!

5 則留言:

jameslai001 提到...

原本那裡的確是蠻吵的。從你的描述相信現在這裡會是個適合大人小孩的好地方。很期待可以過去看看喔!

Coach Max Wang 提到...

恭喜新居落成喔~

匿名 提到...

我一直以為自己搬過很多家!你贏了!我要過去吃吃喝喝喔!

Tony Wa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ony Wang 提到...

你破了孟母的紀錄,
那麼,
"孟母三遷" 這句成語就要改成....
"朱公十遷" 了~
不錯~ 不錯~ :P

振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