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1, 2007

我,35歲!

我35歲了!時間過得真快,我還彷彿記得7年多前我剛從研究所畢業,跟一群好朋友一起努力的想幫助更多人可以認識神,剛結婚,找了第一份工作。一切都還歷歷在目,但今天當我們家朱小弟跟大家一起幫我唱著生日快樂歌,忽然又覺得一切又距離我好遠。好朋友們也跟我一樣不再是單身或是頂客族,有些人甚至已經有了第三個小孩。忙碌則變成了大家共同的習慣。

這個月的心情是頂複雜的,一方面工作非常忙需要花很多時間處理,另一方面如同聖經:「你們要安靜,要知道我是神」。自己卻需要有一段安靜的時間,不需要太長的時間來讓自己整理思緒重新出發。所以當今天晚上思頻跟小弟貼心的幫我慶生後,我就下了決定:要花個時間好好跟神禱告,重新尋回力量跟信念!

感謝神讓我可以有朋友可以和我一起面對生命裡不同的階段,感謝神可以讓我可以認識祂,也因為神讓我可以有力量和信念。也感謝許多弟兄姊妹,你們造就了我。謝謝!

8 則留言:

Coach Max Wang 提到...

一起加油~ 你只是比我早跑一步! 我(34)跟在你後面~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今年也滿35歲,
一點點焦慮,
不自覺的裝年輕,
很多幸福感囉,

匿名 提到...

lance=立群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我們一起約禱告吧

Bruce 提到...

生日快樂啊!
你也比我早跑好幾步,加油吧!

Tony Wang 提到...

生日快樂!
感謝有你,造就了我很多,
沒有當時的你,也就沒有現在的我。

還記得六年前,
你我剛踏入社青生涯時,在九五高地禱告,
當時遙望未知又有無限可能的未來,
心中充滿興奮與期待,
轉眼間的現下,一切都不一樣了,
然而,
如經上所言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
戰場不同、戰況各異,
我們還是可以靠著咱們永遠全能的元帥,
開江河、闢道路,
闖出一片榮耀祂的天,
彼此加油!

振仰

jameslai001 提到...

恭喜你!你真的很優秀,有你這個朋友很是幸運啊。祝力上加力。

匿名 提到...

那天open house時間抓的不好,抱歉來去匆匆沒能和你們好好聊天!很開心你和思頻終於可以找到理想的家~~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