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0, 2007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今天從台中辦完活動剛回到家,才打開電視就看到一齣好幾年前的偶像劇,劇中有一段對話讓我印象深刻-"當你對一件事情下定決心,就要有勇氣面對"這對話讓我想到一段經文,

Php 3:13-16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然而,我們到了什麼地步,就當照著什麼地步行。

最近同事常常問我「還好嗎?」、「要撐下去!」,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關心,而我還可以繼續堅持下去的就是這段經文跟一起努力的同事與支持我的朋友! 感謝神,我也想對自己說: 下定決心,就要有勇氣面對。加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 很挑戰的樣子
但是你一定會走過來的
而且你所承受的一切都不是枉然的
會有很多人因為你的堅持而得到祝福
加油!!

Unknown 提到...

小朱~
你們搬走後
把店裡的營業時間改為12:00~21:00
那天來上班見你正要騎著黑兜麥離開
本想立刻邀你進來,就是得稍候片刻
沒想到不如我願
地磚的作業出乎意料的沒弄好
讓你停好車又得發動
真是不好意思......
簡單迅速的聊了幾句
希望你和思頻還有朱小弟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