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一起打拼的朋友!

前幾個星期工作上並不是那麼開心,的確這份工作的負擔跟壓力比其前一份工作大了很多,但壓力大並不等於不開心,所以星期天晚上找個時間禱告想找出自己到底為什麼不開心的理由,第一個發現是自己這幾天老往負面想,所以甚麼事都充滿問題。而當我改變我的想法時,我赫然發現,雖然我才到新公司半年的時間,但是在這個當下有很多同事已經付出很多在幫忙!包含週末陪我加班,或是自己加班幫我把內容或是demo搞定,還有我的Mentor也偷偷地幫我拜託了很多人來幫忙。所以我又可以開心工作了,因為我找到我最能讓我有動力的理由: 一起打拼的朋友, 作伙出英雄! 哈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Hans,
God has lead you all the way and blessed you so much. You are more than an awesome bro to me. I believe by His grace and with His strength you will be filled with power on the road a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