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9, 2013

[好物推薦]喜歡運動的看過來,好用的工具讓你運動流汗更暢快

      每年都會給自己定個目標來挑戰,如果沒有這麼做,以我這種懶散悠閒的個性,我應該會頹廢到死,所以今年一如既往定下一個我目前覺得好累的目標:『完成人生第一次的鐵人三項。』你可能覺得我沒事幹嘛這麼操,我現在也覺得這次挑戰三鐵好辛苦啊~ T_T 這個練習和挑戰的過程,等我9/28挑戰結束,不管有沒有成功完賽,我會寫下來跟好朋友們分享我的心路歷程,說不定有人會被我激勵去做些挑戰自己的事。

今天不分享心路歷程,而是來分享一些設計很貼心好用的東西,我覺得對於喜歡路跑、騎車或是運動的人都很有幫助。

<好物推薦一>Nathan Speed 2r水壺腰包

路跑的時候,往往很難帶水做補給,尤其在夏天喝水非常重要,不然很容易中暑或是熱衰竭。這個水壺腰包採用魔鬼氈可以緊貼自己的腰部,另外有特殊設計的兩個300ml的小水壺,不會過重但又可以讓你可以隨時補充水份。水壺瓶口有特殊設計,只有在你用手輕壓水壺時,或是大力吸允才能喝到水,所以不用擔心水會漏出來。

<好物推薦二>ISOTONIX菁英配方

練習前後往往需要補充養分,讓身體可以儘快恢復疲勞,這個產品含有支鏈胺基酸(BCAA)和活化後的B群,可以快速的補充因為運動流失的胺基酸和提振精力,另外還有碧容健(pycnogenol)可以改善微循環,排除運動產生乳酸堆積。最特別的是他的劑型,採等比例的水加上產品粉末,可以變成等滲透壓像是運動飲料一樣喝下去可以快速吸收。我的經驗是喝過再上,真的體力差別很大~~ ^_^

<好物推薦三>Bryton Cardio 60 鐵人表

市面上有很多運動表,我上網做了些研究發現這家台灣公司出的比較便宜,雖然造型很像以前的卡西歐電子表,但是功能滿完整的,它可以連接心跳帶、我的公路車的踩踏速度、轉速...GPS的定位滿快的,而且不會像三星剛出的Galaxy Gear,電池只能撐一天。另外就是資料可以上傳到BrytonSports、Endomondo這些網站,做運動的紀錄

<好物推薦四>全新生活即享雪克

運動後都會需要補充蛋白質,但是台灣人平常的飲食習慣反而是澱粉類很多,所以不需要大量但有必要做些補充。這個產品除了提供蛋白質外,還有鈣、多樣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營養成分很完整,我通常會比罐子上的說明多加1.5倍的水,這樣泡起來比較不像奶昔,喝起來的口感滿像是香草牛奶和巧克力牛奶,還滿好喝的。

以上是我這兩個月來的心得,如果喜歡運動的朋友可以參考~~ 



沒有留言: